--兒童節連假活動,打折抽獎樣樣來--
拋開大人的偶像包袱!變回小孩子吧!
 

🎤「我是 _ _,我是孩子王!」🎤
唱出你的任性,就給限定優惠~
不限年齡,宣戰你的童心!
獲勝再送獎勵小禮物!🎁


一、至瘋桌遊板橋江翠店FB粉絲頁,對置頂之活動貼文
按讚留言TAG好友並分享貼文,就有機會獲得桌遊「小花仙」乙盒

●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2017/4/3(一)
●活動辦法:
凡於活動期間
1⃣👉 對此篇活動貼文按讚👍
2⃣👉 在下方留言 
「我是 _ _,我是孩子王!連假去瘋桌遊玩!送禮就要小花仙!」
並標記三名以上愛玩的好友(底線處打上你自己的名字)
3⃣👉 最後記得要”公開”分享此篇貼文

*獎項將於4/5(三)晚上8點抽出,屆時將公布在粉絲團,
請得獎者於4/30(日)前,至本店領取獎項,若逾期未領則視同放棄資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二、🔥來店唱出「我是 _ _,我是孩子王!」並與活動看板合照上傳FB,
於瘋桌遊板橋江翠店打卡,即可享有購買桌遊最低85折優惠

●活動時間:2017/4/1(六)~2017/4/3(一)
●活動辦法:
凡於活動期間至本店與活動看板合照並打卡上傳FB,
外加唱出「我是 _ _,我是孩子王!」,
當日購買桌遊就享有折扣優惠!
😚會員:85折
😙非會員:9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、🔥向店員挑戰「🎩帽子戲法🐰」,獲勝再送神秘小禮物🎁

●活動時間:2017/4/1(六) ~2017/4/3(一)
●活動辦法:
🔔BONUS獎勵時間🔔
向店員小小江跳戰桌遊「帽子戲法」三戰兩勝制,
🏆獲勝再送你神秘小禮物🎁

*請主動宣戰🛎,別放過獎勵機會

*瘋桌遊板橋江翠店保留變更、終止本活動及審核參加者參加活動資格之權利。

#兒童節 #連假 #買桌遊打折 #童心未泯 #只有在這不會被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圖指引-簡易版-4+5.jpg

●小江在哪?從捷運站怎麼去?

瘋桌遊板橋江翠店-痞客邦部落格.png  瘋桌遊板橋江翠店FB粉絲頁.png      瘋桌遊板橋江翠店-Line@.jpg

 ↑小江的痞客邦↑   ↑小江的FB粉絲頁↑    ↑小江的LINE帳號↑

●瘋桌遊板橋江翠店●
●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antasia0036/
●痞客邦:http://phantasia36.pixnet.net/blog
●店址:新北市板橋區懷德街174巷18號
●交通:捷運江子翠站 4 號或 5 號出口
●電話:(02)2255-5300
●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 14:00~22:00/週二公休/週六、日 10:00~22:00
●E-mail:phantasia0036@gmail.com

加入好友←點此加入小江的Line帳號(不會一直通知擾民,有活動才提醒大家!)

←點此分享這篇文章告訴你的好玩伴!

arrow
arrow

    瘋桌遊板橋江翠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